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高中生应该培养怎样的学习观念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
1.关于学习,高一时候是彻底的玩过来的,自己所在的学校风气很差,职业高中,高一呆在了A班和实验班,然而这个也就是就整体学校来说,所以班里真正学习的人没多少,后来就开始后悔啊,怪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学习什么的,因为有一个比较失败的经历,我想告诉你,认真学习吧,别管有多少人义正言辞的告诉你学习无用读书无用,别去管没上学那些初中同学高中同学现在混的多好多好,以前真的深有体会,和朋友聊天时发自内心的感到:成功的道路很多很多,上学是其中最轻松的一条。何必要弃易求难呢?